close

話說我的NEX-5入手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一直光溜溜沒有衣服穿,因為我總是找不到適合又滿意的相機包。網路訂作要等很久,市面上又沒有適合的大小。

我理想中的相機包除了要有足夠的保護功能之外,還要夠小,因為我通常都會把相機包放進我的外出包裡面,而不是直接拎著相機包,所以如果相機包太大,就失去了我買小單眼的意義了。最近買NEX系列原廠都會送一個皮製硬殼相機包,很漂亮,我也非常喜歡,但是早買的沒糖吃(氣!!),而且那個硬殼相機包太大了,放不進我的外出包,所以我又繼續尋覓我的相機包。


最近總算找到一個適合的相機包,尺寸剛好適合市面上的小單眼,品牌名稱叫做【hellolulu】,是香港設計師品牌,專買各式包包,例如電腦包和相機包、旅行包等等。



這個相機包拿在手上就跟化妝包一樣小巧,塞在包包裡不會造成困擾。





打開包包的裡面,內層有一個隔間,可以放記憶卡、閃光燈、電池等小東西,其實包包的前後各有一個外袋,電池太大顆的也可以塞在外面的袋子裡。相機包有附可拆式肩背帶,不需要用的話就直接拆掉。




這個品牌的小相機包,官網上其實有三個系列,外型和公用都一模一樣,差別只有顏色,加起來超過十種顏色。不過我買的時候只有一個系列四種顏色而已,我買的是紫色配橘褐色,表面是防水布材質,裡面有一層拉鍊,外面還有釦子,拉鍊很順很好拉,而且拉鍊的位置也不在相機正上方,而且有經過設計,不怕拉鍊刮到寶貝相機。
不過釦子不是磁鐵式的,而是公母扣,所以扣釦子時比較不好扣一點,這個很可惜。



這個品牌包包都還有一年保固,所以購買時都還會有一張保證書,




看看我的NEX-5放進去的樣子,大小剛剛好,上方多出來的空間足夠收納我的相機背帶,這個包包對各位女朋友迷來說應該也是剛剛好,在我挑選包包的時候,我旁邊也好幾個拿著GF1的女孩也在挑選呢!!





除了紫色以外,還有其他三個顏色,第一個是桃紅色配紫色,我很喜歡粉紅色,但是這個粉色有點灰,我不是很中意。





第二個很適合男生使用的藍色配綠色,






第三個顏色我也很喜歡,當初就是這個顏色和紫色的考慮半天才決定買紫色。
黑色配粉紅色是現在很流行的配色法,尤其是打開蓋子看到一片亮粉紅,會讓人眼睛一亮。




這個相機包我在百貨公司買的,價錢是1200,我後來有上網找,網路上也有許多店家有在賣,但是價錢都一樣,有興趣的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官網 :  http://www.hellolulu.com/
           http://www.hellolulu.com.tw/whatsnew.php




第二個要介紹的小配件是相機背帶。
我很早就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相機背帶了,這次要介紹的兩款背帶都是韓國的相機背帶 ( 我愛中華民國!!反韓人士不要罵我 )
第一款是我最喜歡的【鄉村風蕾絲背帶】,這款實在是太做作了,完全就是我的菜>//////<




而且它的蕾絲是編織蕾絲,正面是布面格紋,背面是人造皮,不過缺點就是他比較硬一些,不像其他的相機背帶可以捲來捲去,是有一點厚度的。




來看裝在我相機上的樣子吧!




品牌名稱是【Doma】,喜歡的人可以上網去搜尋。




另外這條背帶比較內斂一點,男女都適用,有四種顏色:咖啡色、紅色、淡金色、天藍色








背帶上掛著的小皮袋子,是用來裝電池、閃燈用的。可以直接掛在背帶上。





我也買了兩條,都是拿來送人,一條送我姐姐,一條送給阿德同學,送給姐姐的是金色的,在網路上看都以為是米白色,其實拿到實物才知道,表面是淡淡的金色,








這條阿德的背帶是阿德自己選的紅色,因為要配他的黑色GF1,很美麗大方啦!愛漂亮的男生用也很搭。
整體的質感很柔軟,不會像我的蕾絲背帶硬梆梆,不過因為是人造皮,我猜想用久了表面可能會有脫漆的顧慮,這點想要買的人可能要考要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