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喝high了的樣子,真像酒鬼一枚!!


聖誕夜我和老公到【德淶寶啤酒餐廳】來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這間餐廳是我搭檔極力推薦的餐廳,聽說東西好吃啤酒又好喝,根據我搭盪嗜酒成性的程度,他推薦的醫定沒問題啦!

所以我在聖誕夜前好幾個禮拜我就訂位了。




這間餐廳跟我很喜歡去的「金色三麥」是類似的啤酒餐廳,而且啤酒也是自釀的新鮮德國啤酒,不同的是,金色三麥的餐點走美式或是墨西哥式,而這裡的餐點中西式都有。





餐廳的布置我很喜歡,可能是大家來這裡都喜歡人多熱鬧,所以桌子以八人以上的大座位比較多,





藍白條紋的沙發區可以坐六個人,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真的很適合和姊妹們聚餐暢飲,講話再大聲也不怕干擾別人啦,




餐廳中間有一道階梯可以上到二樓,二樓比較像是提供給二、三十人以上的團體用餐的區域。




餐廳後面的座位,旁邊還有一整面的植物造景,




二樓就是這樣,空間也很寬廣,坐五十個人以上應該沒問題,學生們辦謝師宴如果來這裡應該會很high,不過老實說,論氣氛的話,還是一樓比較好,二樓顯得比較冷清一些。







平常在這裡用餐,是點一杯啤酒算一杯的價錢,但是因為今天是聖誕夜,所以改採用收入場費的方式,男生六百八一個人,女生三百八,啤酒飲料無限暢飲,但餐點要另計,所有進入店裡的顧客都在手背上蓋上一個章,





聽說德淶寶有將近十種的啤酒,不過今天只有供應四種啤酒和五種調酒,還有果汁,這點讓我有點不開心!我想要喝好多好多種的啤酒啊!!


啤酒都用酒柱來供應,客人可以請服務生送酒,也可以自己去盛裝,平常的時候如果點兩公升啤酒,也會用這種酒柱直接送到餐桌上來,



今天的啤酒有四種:大麥、小麥、黑麥和「勁爆」,前三種啤酒比較好理解,但是「冬季勁爆啤酒」是什麼?這是一種酒精濃度高達8%的啤酒,聽起來好像酒精濃度高是不是會比較不好喝?其實並不會!喝起來跟大麥啤酒的口感很像,不會比大麥啤酒苦。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麥啤酒啦!!順口又不苦,




聖誕夜的酒單,四種啤酒和五種調酒我們當然全部都喝了,




左邊的是大麥,右邊的是小麥,不過這裡的小麥啤酒看起來比較混濁一些,



調酒,左邊的是古巴聖誕,右邊的是俄羅斯聖誕,都是以伏特加為主的調酒,其實這個調酒的酒精濃度都很低,甜甜的,女生喝還不錯,男生就會覺得不夠味了,




還沒上菜就已經先喝了好幾杯,我跟老公已經有點微醺了,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也沒辦法點太多菜,下次一定要招姊妹們去大吃特吃阿!

第一道下酒菜:炒鹹豬肉,是不是很妙?這裡也是有標準台式熱炒的小菜喔,而且這個好好吃喔!配啤酒真是一百二十分,鹹豬肉不會太鹹,又不至於太清淡,剛好咬一口豬肉、喝一口啤酒,太讚了!




第二道巴伐利亞烤豬腳,我不是很喜歡吃德國豬腳的人,因為我總覺得德國豬腳太硬太乾,不合我的胃口,不過這個真的完全顛覆我對德國豬腳的印象,超超超好吃的,它的皮柔軟有彈性,肉也是還保有濕潤的水分,口感非常好,而且沾楓芥醬更美味!非常推薦的一道料理。
另外餐廳很貼心的把豬腳的肉都切成好入口的小塊,省得我們自己切豬腳的麻煩。




墨西哥披薩,這道披薩我就覺得不太喜歡,先從餅皮講起,不是義大利是的薄餅皮、也不是美式的厚餅皮,剛好介在厚薄之間,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薄脆一點的餅皮。另外上面的墨西哥辣椒雖然不是很辣,但是很鹹,是要把披薩當下酒菜嗎?



忘了說,晚上也是會有現場的音樂演奏表演,我們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真是享受,喝到兩個人都醉醺醺,一回家倒頭就睡,哈哈!真是醉醺醺的聖誕夜!





今年聖誕節我一直問老公想要什麼禮物,但是老公不想要裝飾性的東西,他還是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所以後來我們選了這個真的很實用的東西啦!




就是MacBook Pro,老公想要買蘋果電腦已經講了一陣子了,因為最近老公的工作量大,他的筆電又一直出小問題,受夠了Windows的老公乾脆叛逃到蘋果去了,




大家都好喜歡apple的東西喔可是我反而沒什麼fu耶!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電腦沒兩樣!(老公:有啦!它很薄阿!不到兩公分耶)




有啦,這個蘋果標誌發亮的時候是有比較美啦...說真的,老公本來問我要不要也買一台,不過我這個超沒耐性的人,學會使用蘋果前,應該已經砸爛它了吧,今天我還想說用蘋果來修修圖,結果一張都還沒修成,我就已經要「抓」起來了,老公見狀趕快把電腦換回原本的那台,我想我應該這陣子都不會想去碰它吧。




不過apple螢幕的畫質沒話講,真的很漂亮。




鍵盤也會發光,這樣在燈光不夠亮的地方使用也不會傷眼了。





這個插頭變壓器我喜歡,比一般的筆電又黑又重的變壓器輕巧又美觀多了,




話說老公雖然是因為工作量太大所以換了新電腦,不過最近也沒時間練習使用新電腦,所以這幾天還是抱著舊電腦在趕進度,是怎樣啦!


德淶寶黃金鮮啤餐廳
台中市東興路3段2號; (04) 2472-9959
營業時間:11 am-2 pm, 5 pm-1 a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