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被網路上部落客們分享的UNT指甲油燒到,這次新色上市,就立刻入手了幾罐,好開心阿!!

我買的幾乎都是我最常用的裸色和粉色系指甲油,因為我留長指甲,要是擦上最近流行的深色系指甲油,馬上可以去演姥姥或大法師,總之都會像是靈界的捧油,所以粉嫩又沒有殺傷力的顏色比較適合我。





新入手的有兩支粉紅沙灘系列(PR)和兩支巴黎女伶系列(GD),加上我原本就有的蕾絲煙圈,這次一共要分享五支指甲彩,全部都是純色系,沒有亮片或珠光,純色的指甲油的質地要求比珠光或亮粉要求更高,因為一但塗得不均勻,純色指甲油就會很明顯,而UNT的指甲油真的很好塗,手殘的人也不擔心塗壞啦!

以下開始分享,先說明一下,我所有顏色都是擦兩層。



第一支:PR0015 【粉紅爵士高禮帽】

這個顏色跟官網上的圖片有點色差,實際的PR0015是"正粉紅色",要我形容的話,我會用"芭比娃娃"來形容這個顏色,擦在手上會顯得好像年輕幾歲,非常青春的顏色,不過皮膚黑的人可能不太適合,而且有點高調。喜歡浪漫公主風的人超適合這顏色。



雖然是低調的粉紅色,但擦起來一點都不低調,很亮眼。




第二支:GD005 【一個眼神】

超裸色,適合用來做法式指甲的底色,顏色比較透,擦兩層都還可以看得到指甲間白色的分界,如果要像官網照片一樣濃的顏色,可能要擦到三、四層。非常非常低調的顏色,基本上只是將指甲的顏色變得均勻光亮而已,適合工作環境比較保守的女孩擦,



陽光下拍的,幾乎看不出來有擦指甲油吧!



雖然是很低調的顏色,但是擦上去有膚色白一些的感覺,很實用的一支指甲油。



第三支:GD030 【永恆的愛】

深玫瑰紅色的指甲油,沒有大紅色的殺傷力,但是也很搶眼,是說大紅色雖然很夯,但我也不敢擦啦! 長指甲配大紅色會很像在演色戒耶!

所以紅指甲我最大的接受度就是這支GD030,



好高調,我平常上班不太能擦啦!只有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擦擦。



聖誕夜喝酒的時候特別擦上它,不過我個人覺得擦紅指甲油,服裝最好以深色為主,不要太過花花綠綠(除非你是藤井LENA),不然會有點阿花。





第四支:PR020 【凍檸奶茶】

說真的,五支裡面我比較不喜歡這一支,因為我擦起來膚色怪怪的。官網上的顏色比較接近裸膚色,但是實際擦起來,較接近橘色,尤其在陽光下,根本就是"橘子色"了。




擦起來膚色好像更黃了一點,是沒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不過比起其他支,這支的顏色就有點不適合我了,只能說我被它的名稱騙了:【凍檸奶茶】聽起來就好美味的樣子阿!






第五支:PR025 【蕾絲煙圈】

這一支是我最早入手而且最喜歡的一支,顏色百搭,穿什麼衣服都OK。

PR025是偏灰色的裸色,也有點接近藕色,前兩個月我幾乎都是擦這一支,這也是網路上最熱賣的一個顏色,是比較成熟一點的顏色。




長指甲配裸色就對了!






五個顏色各擦一隻手指比較,無名指的PR020真的看起來手指比較黃吧!其他四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奶昔坐在我的腿上取暖,剛好用她當背景啦!



UNT指甲油擦起來很滑順,不輸OPI,價錢又便宜許多,難怪最近夯得不得了,如果要買UNT最好上Y拍去買,有些經銷商的價錢壓得很低,或是時常注意官網,不定期會有什麼限時特賣會(不過我從來沒跟到>/////<),如果再發現什麼好色,我應該會繼續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