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我和老公決定到泰安泡溫泉跨年,最近終於想要補上這篇網誌了。「瞎密阿??跨年?那不是三個多月前了嗎?」是的,沒錯,一方面是因為我太懶了,另一方面是這一次的飯店的經驗並不是那麼滿意,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老公在跨年前四個月前就訂了跨年夜的房間,我們選的是泰安溫泉位於最山上的〔竹美山閣〕一泊二食,剛好今年跨年天氣又濕又冷,我記得下午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山上的細雨飄飄,溫度低到我都懷疑是不是會下起雪來?真是個完美的泡湯天氣!

大廳外面是一個蠻大的泡腳池,不過因為下雨,泡腳池裡沒有溫泉,如果天氣好的話,坐在這裡欣賞風景應該不錯吧!我們看到海報,晚上在這裡有一個音樂會,不過我跟老公心想,這種天氣要怎麼辦音樂會阿?

DSC_0190

我們的房間是雙人豪華客房,

DSC_0202

DSC_0204

浴室幾乎和房間一樣大,有兩個大池,一邊放溫泉、一邊放冷泉,池子真的又大又深,光是放水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放滿,這間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窗外面向山谷,泡湯的時候不用拉下窗簾也不用擔心會被看光光,可以一邊欣賞美景。

DSC_0205

備品都是歐舒丹,這點真是深得我心阿!!

DSC_0206

本來我們購買行程的時候,說好了贈送兩杯迎賓香檳,結果我們到的時候,他們說今天客人太多了,所以換成迎賓餅乾,結果來了「兩片」非常沒誠意的餅乾,有點傻眼。

DSC_0219

房間準備的日式浴袍,不過沒有附日式的外套,所以也不適合穿出房間。我們一到飯店就先泡了一兩個小時,泡得全身暖烘烘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DSC_0208

說到晚餐,又是另一件讓我們不太滿意的事情,當初訂房的時候,說好了晚餐是創意日式料理,到了飯店突然被告知又是因為人太多,餐廳來不及準備,所以晚餐統一改為buffet,當下有點火,雖然我們對吃的東西並不是那麼講究,但是在特殊假日付出了比平常還要多的價錢,待遇卻還處處被打折扣,實在是很糟糕!

DSC_0265

晚餐的buffet的菜色算是中等,比不上星級飯店,但還算能接受,

 

跨年夜整個晚上我們幾乎都在溫泉池裡度過,當然也在溫泉池裡倒數囉!!冷冷的天裡,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安靜的跨年,真是享受阿!!

第二天起床,水都還是溫的呢!我們起床之後,清晨先泡個澡,再去吃早餐,舒服得不得了。

DSC_0278 

DSC_0273


早餐我們就比較滿意一些了,相較國外的餐廳吃來吃去只有培根、炒蛋和土司,這裡的早餐就家鄉味多了,除了基本的稀飯、麵包,還有地瓜、豬腳、湯麵…是的,你沒看錯,這裡的早餐提供大塊大塊的滷豬腳,每一個都和「阿水師豬腳」一樣大塊,而且美味,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早餐吃豬腳咧!!

DSC_0275

DSC_0276

說起這次的溫泉跨年,如果不提那些服務被東折西扣的經驗,其實是很舒服和浪漫的,如果不想去人擠人、又不知到要去哪跨年的朋友,明年跨年也可以找個不錯的溫泉飯店來住一下,整個人放輕鬆,什麼事都不做的泡在溫泉裡一整天,保證是最養生的跨年方式啦!!

竹美山閣:http://www.cedarwood-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