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

上個月阿賴同學來台中出差,我們約好了晚上要共進晚餐。說到阿賴同學,大約有五、六年沒有單獨跟他吃過飯了吧!而且前幾個月的婚禮,我也因為有事沒辦法參加,所以這次訂了台中最近頗有名的餐廳「水相」,要和阿賴好好聚聚啦!

DSC_0014

水相的外觀是清水模的建築,佔地很廣,標準的台中式”大”餐廳,總共有五百多坪,三百多個座位。大概是因為名稱叫做「水相」,餐廳外面有一大片的水池景觀。

DSC_0015

水相餐廳分為兩個部分,一邊是歐式料理,另一邊是一間叫做「紅巢燒肉工坊」的燒肉店。我們今天去的是歐式料理的水相餐廳。

DSC_0002 

因為我忙著和阿賴聊天,回來之後發現老公竟然完全沒有拍水相的室內裝潢!! 所以我只好借用官網上的照片嚕!真是糟糕!(以下三張室內照取自於水相官網)

水相餐廳裡面不同的區域有截然不同的裝潢風格,他們將餐廳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區域,一樓一進去是「春」,用的是大地色系的裝潢。

p3

二樓是純白色的「冬」,我們今天就在這裡用餐,不過說實在,我比較喜歡一樓耶!這裡雖然時尚,但少了點溫暖的感覺,真的很「冬天」。

p2 

水相也有VIP室,不過在VIP室用餐是有低消的,風格也是純白色的「冬天」。

p4

噹啷!上菜囉!

今天我們都是點義式料理套餐,套餐是單點加150元,包含沙拉、前菜、麵包湯、飲料、甜點,蠻豐富的。

沙拉:和風洋芋雞肉沙拉

洋芋泥配上醬料,我全部吃光光了!

DSC_0019

麵包:威尼斯香草橄欖麵包  和 日式奶香麵包

麵包一向是老公的最愛,尤其是這裡的威尼斯香草橄欖麵包,香味很濃,不沾濃湯也很有味道。

DSC_0024

湯:aqua私房濃湯

說實在的,湯的味道我已經沒啥印象了,畢竟已經隔了快一個月啦!XD(有夠不負責任)

DSC_0026 

前菜:法式奶油香蒜焗田螺

這道前菜就有點普通了,田螺肉有點乾,醬汁的味道也很普通,只能說是中等的口味。

DSC_0030

主菜一:清炒蒜味臘腸義大利麵

我點的主菜是「清炒蒜味臘腸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在菜單上是有畫兩條辣椒的,不過連我不太趕吃辣的人,都覺得不太辣,所以應該大家都能接受吧!味道不錯,我很喜歡這種微辣口味的麵。

對了,這裡的義大利麵有兩種麵條可以選擇,一種是義大利麵(Spaghetti),一種是細扁麵(Linguine),

DSC_0031

主菜二:焗烤蕃茄蔬菜燉飯

老公點的是焗烤燉飯,份量很多,一個少女應該吃不完吧!

DSC_0039

甜點一:手工巧克力蛋糕

DSC_0042 

甜點二:手工起司蛋糕

DSC_0044 
飲料:熱咖啡

DSC_0043

這麼一長串的套餐吃下來,看起來很貴吧!其實一點都不喔!我的義大利麵單點才230,套餐也不過380,加一成的服務費下來,享受一餐高級的歐式料理才四百出頭就有啦!!尤其這裡的裝潢很豪華,很適合朋友前來聚餐、談心,下次我還要找一會白天去吃吃看,體會一下白天「水相」不同的風情。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電話:04-22581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AM11:00~PM10:30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