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修圖

喜歡吃吃喝喝的朋友們應該都已經聽過這一間最近在台中紅得不得了的新景點了吧!每到假日就塞爆人,所以我和老公選了一個非假日的下午,去那裡走走晃晃,順便熟悉一下很久沒摸的相機。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同一個集團的餐廳,所以園區內許多地方都有薰衣草森林的影子,但又不太一樣,薰衣草森林比較屬於手作風,而心之芳庭就比較走鄉村或是南法式的建築,以建築物的精巧度來說,我比較喜歡新之芳庭的異國風味喔!!

心之芳庭分為慶典區和約會區,慶典區是專門提供宴會的場地,一般的遊客遊玩只能在約會區。

入口處會看到一棟白色的建築物,還有一個氣派的大門,那個大門是專屬於慶典區出入的,當有人在慶典區宴客或是辦婚宴時,這個大門才會開放讓參加的賓客進入,平常是不開放參觀的,我們只能在圍牆邊眺望慶典區的餐廳和教堂。

DSC_0004修圖


【慶典區】

從另一側看慶典區的禮堂,很乾淨漂亮,上面高高的是鐘樓,有種關島純白教堂的感覺,但是我個人認為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建築太方正了點,少了點浪漫,教堂不就是應該要有點尖尖的嗎?我猜想可能他們故意不想把禮堂弄得太像教堂,免得有不同宗教的人會排斥吧!

DSC_0016修圖

禮堂前面有一個證婚亭,也是挺美的,要在純白教堂裡結婚呢?還是在戶外陽光與草地上的證婚亭結婚呢?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阿!!

DSC_0025修圖

如果我還沒結婚,還真的會慎重考慮在這裡舉行婚禮呢!還沒結婚的姐妹們,趕快誰要在這裡辦婚宴阿!我好想參加這裏的浪漫婚宴喔!!

沒有拍到的宴客餐廳在對面,也是一棟純白建築,頂樓還有一間很大的新娘房。

DSC_0023修圖

【約會區】

約會區裡有一間餐廳和幾間的禮品店,還有一個大花園和一個南法風味的小廣場,

DSC_0034修圖

這兩間是【紙箱王】和【森林音樂盒】,紙箱王裡面賣的主要是以紙製品為主,例如卡片、貼紙、書籤…,而森林音樂盒則是有可以DIY的音樂盒。

DSC_0045修圖

這一間是甜蜜糖果屋,裡面的糖果不怎麼樣,但是建築很可愛,圓圓小小的一間。

DSC_0050修圖

我最喜歡上面的風見雞了,好想在家裡也裝上一隻阿!!

DSC_0049修圖

這間就是餐廳【親親。我的家】,裡面的餐點種類比薰衣草森林的種類少了許多,但是好像便宜一些些,單點義大利麵大約三百元一份,再加上套餐一百多或兩百多。

非假日來這裡是可以訂位的,如果用餐時間沒有訂位,可能也要等上將近一個小時,假日就更不用說了(假日不可事先訂位),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很快的就有位置可以坐了。(2010.10 更新:現在親親我的家好像提供夫妻或情侶進入用餐喔!)

DSC_0149修圖

DSC_0136修圖

 

餐廳走廊的盆栽都好可愛,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把植物弄得這麼可愛呢?

DSC_0078修圖

後來看到餐廳裡面有位置,我們就又搬到裡面去坐了,因為外面有不少的小蚊蚊,我就被咬了好幾個包,如果怕被咬的人,跟服務生講,他們都有防蚊液可以提供顧客使用。

餐廳分為兩樓,一樓進去會看到一個可愛的造景,營造得像溫馨的小客廳一樣,很多遊客都會坐在這沙發上拍照。

DSC_0124 修圖

裡面也有販賣鄉村風禮品的地方。

DSC_0139修圖

DSC_0138修圖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杯咖啡:冰拿鐵和冰卡布奇諾,奇怪的是,兩杯長得一模一樣耶,喝起來也差不多…不過倒是不難喝,這裡的飲料價格大約在150到兩百左右。

DSC_0083修圖

 

餐廳有兩樓,我們坐在一樓,喝完咖啡逛到二樓去看看,二樓的座位比較多,也有不同的造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樓的感覺。

DSC_0126修圖

從二樓俯瞰廣場的景色。這裡就是南法風味的市集廣場,廣場邊還有一個販賣部,不想在餐廳裡用餐的人,也可以在販賣部買點零食或飲料,坐在廣場周圍的露天咖啡座上享用。

DSC_0135修圖 

DSC_0041修圖

心之芳庭真的挺棒的!最重要的是離我們家只有不到二十分鐘車程啦!!!跟遠得要死的薰衣草森林相比,這裡真是太方便了!各位兄弟姊妹們,非假日來台中找我們的話,帶你們去這裡走走最方便啦!!不過假日的時候可能就會人多得有點恐怖了,要有心理準備嘿!

這裡營業到晚上十點,晚上來可以看星星,我跟老公以後大概也會晚上來看看,還有非假日收入園費100(都可以抵消費),假日的話收入園費200(只能抵100元消費)。

心之芳庭:

   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

   電話:(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