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娟是我大學的室友,雖然個性很不同,她是標準的溫柔賢淑的好媽媽,我是遊手好閒的懶人妻,不過從大學開始就感情很好咧!這叫個性互補嗎?

去年元旦我和老公到宜蘭去玩,受到他們夫妻倆的盛情招待,這次秀娟難得全家到台中來玩,我們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話說秀娟真是個有福氣的媽媽,已經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了,最小的才四、五個月,三個小朋友都很乖巧可愛!!

因為睡到自然醒,所以第一餐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就請他們一家子到台中有名的【印月創意東方宴】來用餐,印月的外觀很像夜店,以大片的黑色為主調,在寸土寸金的台中七期,還有一個佔地很大的院子,裡面種著一片竹林,讓印月看起來很神秘。

不過我這豬頭,只忙著吃,忘記拍印月的外觀,所以下面三張餐廳外觀照片是取自印月官網



入口處是一個隱密的小階梯,很像竹林裡的小徑。



階梯往上走到底,就看到餐廳的大門,不過這個大門真的很小耶,我想他們是不是故意把門口蓋得這麼小,這樣穿過大門,進到內部之後才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印月的內部空間真的很大,我只有拍到我們用餐的區域,其實還有兩三個地方因為被其他團體包下來辦尾牙,我也就不方便進去拍照。

這是一樓的沙發區吧檯,飲料、酒品都在這裡提供。


沙發區的座位,是純白色色系,下午茶都是在這裡吃的,平常午餐和晚餐用完正餐後,也會被帶來這裡享用飯後甜點和水果喔!



從二樓空拍一樓沙發區。



二樓、三樓都是用餐區,是以圓桌為主,裝潢一樣是以黑白極簡風為主,



就座之後,點完菜,我先帶著秀娟的大兒子YOYO去一樓拍照,




結果妹妹看到我們下樓,也哭著要來,拍照的時候都還眼淚掉不停,一邊哭還記得手要比YA,



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合菜,因為我最不會點菜了,點合菜最方便了,餐廳幫你配好菜色,不含甜點和水果有十道菜,份量絕對足夠可惜有幾道菜我都沒有拍到,以下我就簡單介紹比較特別的料理,常見的菜色我就不多說明了。


石耳鯛魚沙拉

生菜加了炸過的鯛魚片,醬料是酒醋汁,這一道我覺得普通,鯛魚片有點太硬。



黃金方塊

這一道我很喜歡,外表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味道也很特別,不過是非常大人的口味,因為小朋友吃ㄧ口就不吃了,但大人們都吃的津津有味。




黃金方塊看起來像蛋糕,但其實是很特別的創意菜,從上而下分別是鮭魚卵、蒸蛋、南瓜泥,表面的那一層透明果凍狀的東西吃不出來是什麼,但是很好吃,鮭魚卵也沒有腥味,一入口有濃濃的南瓜香氣衝上來,很特別的一道菜。



上海菜飯



松子蕈菇牛拋

這道料理就是用生菜將旁邊的餡料包起來一起入口,餡料炒得很入味,生菜吃完不夠,服務生還會貼心的補充生菜,很美味的一道菜。




白玉東坡肉



精忠報國

很奇怪的名字,不過看到菜就知道為什麼了,油條裡面包蝦泥,上面有炸牛蒡絲,蝦泥吃起來像蝦仁蒸餃剁碎,油條吸飽醬汁,所以整體口感偏軟嫩,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太黃一葉蝦

蝦子對半切開,下面疊著一片甜地瓜,中間塗有美乃滋之類的醬料,盤子旁邊有一球甜芥茉醬,芥末醬並不辣,沾多也不怕。



飄香饒美

雖然只是炒青菜,但取了一個很美的名字。飄香饒美是由服務人員直接在客戶餐桌上料理,用一個燒熱的石鍋加入蝦醬和生青菜,蓋上鍋蓋約五分鐘之後再由服務人員過來拌炒,就有一道美味的佳餚了!



飄香饒美的口味比較不像我們平常吃的炒青菜,因為幾乎沒有油,只有一些蝦醬調味,所以味道很清淡,青菜都是利用石鍋的熱氣和水蒸氣蒸熟的。



精選湯品

這次的湯是百菇湯,好濃好濃的香菇味阿!!感覺上是沒有加其他調味料,完全用各種香菇燉煮出的香味,也是大人的口味。




吃完主餐,服務人員會來帶我們到一樓的沙發區去用甜點和水果,水果很大盤,種類也不少,感覺是很有誠意的,這個季節還吃得到兩種西瓜,而且都很甜喔!




甜點

超好吃的烤布蕾,小朋友開心死了~~~我也是啦~~


秀娟下次有空再帶小朋友來玩吧!! 我下次會訂一個比較符合小朋友口味的餐廳啦!!


【印月創意東方宴】
 
http://www.wein.com.tw/index.php

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TEL:04-2251-1155 FAX:04-2252-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