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以前就想吃的熊掌包,終於吃到了,因為它太可愛了,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吧!!?

【熊手包】

最近食尚玩家和電視新聞都來介紹的熊掌包,其實是叫【熊手包】啦!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它熊掌包,是誰發明這麼可愛的小吃啊!

星期天晚上的逢甲夜市人真的好多阿!熊掌包攤子前面滿滿都是人,因為我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但是沒吃到,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排到,



點餐前先看好自己想要什麼口味的熊掌包,醬料有六種:[磨菇醬、黑胡椒醬、蜂蜜芥茉醬、義大利醬、蕃茄海鮮醬、塔塔醬],麵包分三種:[牛奶、黑糖、全麥],肉分三種:[原味雞排、辣味雞排、魚排],所以可以自由組合出幾十種口味。



旁邊的立板有浩角翔起的簽名,



排隊用的號碼牌,現場人雖然多,但是大約等十分鐘就到了,不會等太久。




我們買的熊掌包是牛奶麵包+塔塔醬+辣味雞排,白白嫩嫩的熊掌看起來好可愛喲!



背面照。塔塔熊掌包,一個55元。





路邊立刻打開來吃,外面的熊掌是「鮮奶饅頭」的刈包,口感軟綿綿,有淡淡牛奶味。



翻開
裡面夾的是蕃茄、生菜和醬料,醬料塗得很多,一邊吃還會一邊溢出來,



塔塔醬配辣味雞排,吃起來很像「卡啦雞腿堡」,只有麵包換成牛奶饅頭的差別。老公說味道像是早餐店賣的雞腿漢堡,不過我覺得雖然味道不特別,但蠻好吃的,是「好吃的卡啦雞腿堡」,也許點一些特別的口味,吃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吧?


會不會再去吃呢?回購率約六成吧!如果非假日人不多,我還是會想去吃吃看其他口味。




【爆漿蝦】

前陣子品牌被仿冒的消息而上到新聞媒體,因而爆紅的爆漿蝦,這次是我第二次吃了,爆漿蝦的攤子不難找,一大堆招牌的攤子就是了。





爆漿蝦一份兩支,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以任選兩種:「鮮梅汁、諾美司、和風咖哩」,這間我們兩個禮拜前來吃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吃,但老公不太喜歡。




一次下鍋大約十幾支,所以運氣好剛起鍋很快就能買到,運氣不好就要等一下,不過就算要等也不會太久,也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買到了。



我買的兩隻都是諾美司醬,這是最多人點的一種醬料。也可以兩隻點不同的醬料。




大小比一隻熱狗小一點點。





爆漿蝦的外面是一層麵皮,一咬下去裡面有融化的起司醬會流出來,所以叫做「爆漿蝦」,要小心被起司醬燙到。前面提到老公不喜歡的原因是,咬下去空空的感覺,都是醬,不實在。




吃到一半才會看到蝦子本尊,蝦子小小一隻。這樣一份兩隻50元,我上一次吃的時候是點和風咖哩,感覺蠻好吃的,第二次吃就覺得有點膩,可能久久吃一次才會覺得好吃,吃過一次就夠了。




【炒麵麵包】

逢甲夜市同一條巷子裡有兩間炒麵麵包,一間是比較有名的【櫻木町】,另一間是我這次要介紹的【櫻桃家】炒麵麵包。【櫻桃家】比較晚開,而且距離便當街入口也比較遠,所以人潮比較少,但這並不是我推薦這一間的原因。

第一間炒麵麵包【櫻木町】剛開的時候,還沒經過任何媒體宣傳,生意不太好,我就去吃過了,當時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吃了吧,真是人間美味,當時它的炒麵真的是現點現炒,熱騰騰的非常新鮮,所以我過一個禮拜又立刻去回購。沒想到過不久媒體開始介紹櫻木町之後,每天大排長龍,我再去買的時候,發現他的炒麵一次炒一大鍋,等到我買到的時候麵已經冷掉又軟爛掉了,味道差很多,所以我再也不去那一間買了。


後來我改來買【櫻桃家】的炒麵麵包,可能是生意沒有太好的關係,櫻桃家的炒麵一次只炒一兩份,我又吃到熱騰騰的炒麵麵包了,好開心阿!而且櫻桃家的味道也不輸櫻木町,畢竟炒麵麵包最重要的炒麵怎麼能不新鮮呢?



炒麵有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奶油培根,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上面加上美乃滋,超好吃的!!推推推!!!




這次我們買的是香辣咖哩口味,只有一點點辣味,麵包表面烤得微酥,內層先鋪上兩片生菜,再塞入滿滿的炒麵,份量十足。




老闆會附贈一個手扒雞手套,直接抓起麵包來咬。麵包很大一個,一個麵包就可以當我的正餐,所以通常都是我和老公一人一半,不然吃不完。




很會滴醬汁喔!香辣咖哩裡面還有雞肉塊,很好吃!!而且一份才45元,算是美味又大碗的美食。不過建議買到手最好立刻吃掉,隔一段時間再吃的話,麵包吸入醬汁,變得軟軟爛爛、麵也沒有嚼勁,味道就會差很多了。



【86碳烤雞排】

其實這一間已經紅很久了,只是老公很愛吃他們家的雞排,所以硬是要加進這一間。

我沒那麼愛吃炭烤雞排,不過這一間的真的挺好吃,他們都是先炸後烤,有炸雞排的鮮嫩,但是去掉了很多油味,比一般碳烤雞排還要好吃。



一樣是要排隊的,因為是碳烤的速度比較慢一些,所以要有點耐性。



烤米血,15元蠻大一塊,口感綿密,不會硬,醬料有點甜甜的味道,辣椒粉也不會太辣。



烤雞排,有碳香味,他們的醬料好像都有加入檸檬汁,所以帶些微微的酸味。雞排50元。





烤豆干,一串四塊15元,老公都還沒來得及等我拍照就已經先吃掉一塊了。這個豆干的味道很特別,跟一般的烤豆干很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先炸過的關係,比較鬆軟一些,好吃!



今天晚上我們吃了四間攤子,一共花費250元,兩個人就可以吃的飽飽。

這次介紹的店家全部都在逢甲夜市的「便當街」,也就是逢甲正門口大腸包小腸那條巷子右轉進去,【碳烤雞排】和【爆漿蝦】在巷子的中段,【櫻花家】在往後走一小段,【熊手包】在巷子的最尾端,都很好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