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一月,都要幫老公的老師慶生,上台北和老師吃頓飯,這次我們在西華的「B-one」餐廳,因為這裡離老師家近,對老師來說比較方便。


B-one名符其實就在西華的B1,


就裝潢跟氣氛來說,跟其他五星級的餐廳比較,西華的B-one實在有點弱(是非常弱吧...),簡直接近我家附近的「台中牛排館」,


日式料理吧台有握壽司、生魚片、手捲、捲壽司、壽司飯...,光是這一區我就吃得六七分飽了。


不過中式熱炒區就遜色多了,菜色真的不多,而且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餐點,


好吃的肋眼牛排,熟度剛剛好,肉質很嫩,不會像某些大飯店的牛排「中看不中用」醬汁也有一定的水準,好吃好吃!




最近B-one在推「秋蟹」大餐,所以有好多道的螃蟹美食,除了熱炒區有好幾種炒螃蟹,還有螃蟹湯、蟹肉料理...不過大家最捧場的還是這個無限量供應的「清蒸蟹」了! 


清蒸蟹一次一整隻送上來,大小差不多手掌的大小,吃完可以一直續盤,我就看到周圍好多人拼命的嗑螃蟹,一個人起碼都吃了五隻以上吧,不過我覺得這種硬殼生物實在很麻煩,雖然味道很美味,我還是意思意思吃個兩隻就好了,


螃蟹沒吃多少,甜點反而吃了好多,

西華的甜點不由得讓我豎起大拇指!絕對在我吃過的五星級飯店裡排名前三名,每種甜點都吃得出來不是敷衍隨便做做的,



我介紹幾種我個人覺得值得嚐嚐的甜點,

首先是抹茶起司蛋糕,外觀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抹茶慕斯,但是一吃進嘴裡才會發現抹茶味和好濃的起司味一起散發出來,整塊蛋糕沒有用廉價的海綿蛋糕充數,很紮實的口感!

不過相較之下,提拉米蘇就顯的一般了。


再來,可以和抹茶起司媲美的,就是看起來不起眼的烤布蕾了,奶味香濃,上面的焦糖又不死甜,這個如果在外面的蛋糕店買得到,我大概常常會去光顧吧!!


這裡的奶酪和果凍種類也很多,雖不到人間美味,也都有水準之上,愛吃甜食的人來這裡一定會很滿足的!


冰淇淋當然是大家最愛的哈牌啦!

熱飲區和冷飲區的種類都不多,只有一些基本的茶、咖啡、果汁三到四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秋蟹」所吸引,我們星期二的晚上去用餐,竟然幾乎客滿?!!

不過西華的B-one整體來說,氣氛不佳,食物種類不多,令人有點失望,不過他們的食物味道不錯,其中甜點是強項,熱食就...

愛吃螃蟹的人,趕快趁現在去品嚐美味吧!是說我也不知道秋蟹饗宴到什麼時候,會不會已經截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