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

「九州,應該是鄉下吧?…」在決定要去之前,我對九州完全沒有任何概念,確定成行之後,開始上網做功課,才知道九州根本玩不完啊!!!




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除了查火車時刻,還要上網訂飯店、訂巴士,在這裡實在要感謝好姊妹介文和千姐啦!我這個連五十音都不會的人,在英文不太通的日本鄉下,要不是靠姊妹們幫我打電話到日本、或是幫我翻譯日文,我就到不了這麼美的溫泉鄉了。

我們這次的行程總共是七天,不過因為班機是晚去早回,所以實際上是只有玩了五天,我們以福岡為主要據點,採放射狀的移動方式,這也是網路上各位前輩們最推薦的路線了,因為拖著行李走,雖然少了一些交通時間,但卻要耗費許多時間在安置大行李(當然,如果是租車自駕那就另當別論了),所以我們有五個晚上都住在博多站前的商務旅館,只有一晚拉到黑川溫泉去住宿,那也是此行最棒的一個體驗了!!

這次的北九州行,最複雜的就是交通了,我已經算不清換過多少交通工具,還好事前準備得充分,沒有發生坐錯車的事情,但是有掉行李XD,哈哈!還好後來順利的找回來,真是有驚無險的一段小插曲啊!

日本實在太好玩了啊!!回到台灣後還是對九州的溫泉鄉念念不忘,接下來要怎麼將這次的這麼豐富的經驗整理成一篇篇的遊記,實在有點頭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